健康與正確飲食今天上的是健康與正確飲食觀念因為沒有講義我ㄧ邊聽一邊抄~~老師講的實在很快我真的來不及抄我寫的很快後來連自己也看售屋網不懂寫什麼~~而且一直寫錯字真是氣死人~~~後來管理部課長跟老師要了一份講義會PO在公司電腦共用區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那看看早知道也不支票借款用抄這麼辛苦了~~~早上老師才剛講完正確飲食的重要中午便當竟然出現油炸雞排或許這堂課讓大家體會健康的重要所以中午很多人炸雞排都建築設計沒吃完喔~~ 今天上的健康與飲食的關係因為沒有講義所以我變的很忙老師ㄧ邊講我一直在抄不過抄歸抄我還是有聽見去我整理一下筆記把幾室內裝潢個重要觀念寫上來 老師說吃的食物有三分之ㄧ維持你自己的生命另外的三分之二維持醫生的生命如果吃的不對醫生也救不了你如果吃得對根烤肉食材本不需要醫生均衡飲食就是要遵守三低一高就是低鹽 低油 低糖 高纖維 長期壓力的影響  :1 會使免疫系統降低2 易罹患消化性潰瘍3 結婚西裝動脈硬化4 腦部的海馬迴的萎縮5 容易焦慮 憂鬱6 長期壓力導致過勞 如何為壓力找出路1 記得開機 要懂得關機2 偷得半日閒3 吃飯的心情花蓮民宿4 避免有害物質 (煙 酒 藥物)5保養之道 : 早晨~~春耕  (早上吃的好) 中午~~ 夏長 (中午吃的飽) 票貼 黃昏~~秋收 (晚上吃的少) 夜晚~~冬藏 (夜晚就要睡的好) 我覺得今天上的這酒店打工些觀念真的很重要希望大家也可以有正確飲食還有生活習慣最重要就是要有一顆快樂的心正確的飲食加上一顆快樂的心這樣就會有一個健康的吳哥窟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31kekf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